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Happy New Year

又要过新年了,时间真的过得特别的快,
今年(2009)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其实我也不太记得了,不过最大的事情就是我为人妻了,
而明年即将是非常挑战的一年,
因为我就要搬离我可爱的家乡,
到一个看起来好像熟悉但其实很陌生的地方-KL,
其实我是有点怕,担心,
因为那毕竟不是自己的家,
做任何事情都是在压力之下进行,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在这里过了20多年的自由自在,不塞车,空气清新,公主般的生活。
或许在夜里我会偷偷的哭泣,我会想念我的家人,
但是,我会勇敢的站起来,我会接受这个挑战。
这将是我2010年的大改变!!
祝福我吧~
^-^

祝大家新年快乐,然后也一样要幸福哦~

Photobucket

**近来我都忙以工作,没有时间好好的上线,
今天终于可以痛快的上网,下午睡午觉,明天,又要工作了,
呼~~~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