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Kok Fai & Shally - Brunei Trip 1

难得的一个机会,
来自KL的好朋友-Kok Fai 和他女朋友Shally,
到汶莱一游。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这就是他们啦~
Photobucket
他们大概3点下午抵达文莱,
是从Labuan坐船到文莱Muara Terminal,
过后就带他们到附近游车行,
因为需要驾车,所以,没有拍到相片。

晚上,带他们到Ice Bar 用个晚餐,
哈哈哈。。这个餐厅,不是上次才去的吗?
对啦!因为说好要给他们一次机会改进的,
这次,真的有进步哦~~~要吃的东西都有。。
Photobucket
我的最爱。。。
哈哈哈。。。
恩。。不过海鲜不新鲜。
还有一点不满意的。。
那天才赞他的水很好喝,
结果,这次的一点也不好喝,本来还想介绍给朋友呢~
因为,我相信KL没有这种水。
问了老板娘,
老板娘说“哦~~上次的饮料,其实只有一杯有放那个效能香料,”
然后,文彪说“我也有叫那杯,可是非常的苦”
老板娘“哦?是吗?那个人应该是忘记放了,我该次会提醒他的”
还有,那些menu里的冰,也没有货。
所以呢~~我告诉文彪,我不会再来这里了。


Photobucket
他们在看什么呢???
。。。。

Photobucket
是足球。。。
我不会欣赏,,所以我体会不到他们热爱足球的心情,
为什么,那么好看呢??
一大队人枪着一粒球

Photobucket
最后拍一张照留念

Photobucket
这是Jerudong Park,虽然已经被荒废了,
但是,也给他们走走,当年曾经风光一时的一个游乐场。

5 heart from you:

biau83 said...

just to add-on~ the football match is MU vs Fullham and lose 0-2 (replay)

poor MU~~ T__T

*shally also know football??

bearlim said...

那个老板娘还真多借口~

Shally said...

懂一点点咯,呵呵。
KF说他的照片看来很象很老哦 :D

Unknown said...

hahha...
shally 你跟他说,
他实际年龄也不小了啦~~~
要年轻,请用SK3
哈哈哈

Cruelty Boy said...

hello,i still young la,at least younger than shishi lo.wahahaha v^_^v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