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有種感覺叫幸福

喜歡是什麼?愛又是什麼…?
幸福又是什麼滋味……
這通通都只是人的感覺
感覺卻找不到標準釐清


甚麼時候,你會感覺到幸福?
一個微笑、一句問候、一個擁抱…?


幸福並非是因個人條件而形成的固定「狀態」,幸福其實是一種流動的「感覺」
而且總是瞬間發生,忽然而來
重要的是,只要你「覺得」幸福,你就「真的」能得到幸福
用心感受,你會發現幸福無所不在:)


問自己
我幸福嗎?
說過…有種感覺叫幸福
感覺是找不到標準的
他純粹就是一種感覺
一種讓人自然而然喜悅的感覺
嘴角總會不自覺上揚45度角


幸福會帶來美好的未來…
快樂影響心情也決定自己是否幸福…
努力讓自己快樂也幸福吧:)


那你呢,你幸福了嗎……
近来的我很爱看这类的文章,
也很有心去看完那么多字的文章,
觉得很有意义,就收藏起来。

5 heart from you:

~D@[p]Hne~ said...

good article for sharing ~~~ 幸福万岁!!! ^_____^

Kikey Loo said...

谢谢分享!

biau83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iau83 said...

幸福嘛~ 嘻~

- 当和宝贝一起看电视(就算节目剧情很烂),欣赏着宝贝的动人的容貌,幸福也!~ (可是你的降龙18掌越来越精了……总是在就要亲下去时……………啪!)

- 当被宝贝吵我减肥时,小拳头不停的锤我肚子(当然,她不舍得太大力的 ^^),看着你的可爱样子,幸福也!~~~

- 当我很忙时,难得宝贝帮我提了个水壶来叫我多喝水~ 幸福也!~~~ ^-^

- 每晚的晚餐有宝贝准备,虽然不是山珍海味,却有幸福的味道哦

- 每晚睡前,可以更宝贝*亲*一个,说声 Good Nitez~, 幸福哦~~~

- 每天早上,可以抱着宝贝地睡醒,wu~~~ 最幸福了~~~~ o^-^o

- 恩,宝贝,可以买你喜欢的东西给你,也是一种幸福哟!~~

- 哦~~当握你手走街时你突然"咔嚓"我的手,感觉也是暖暖的~~ ^^“ (嘿,千万别误会,我可不是受虐待狂,纯粹是她的表情很可爱而以~)

Baby, 有你的日子,与你的每一个互动都变得那么的美好~

这是会呼吸的幸福哦!~

愿这感觉可以细水长流。

我想过最浪漫的事,就是可以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爱你~小宝贝~~~

From: 蜜糖

"秋"天的"诗" said...

^-^

谢谢你,honey。
好高兴你让我知道,我为你所做的一切,你有感受到。

也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事情,
有好多心里话要对你说,
但是,如果用写出来,
我看,3年都没有办法写完,
所以,最好的办法是,用我的行动让你知道我也很爱你~

呼~~~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