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I Miss U, My Friend...

Photobucket
出来社会工作后,
才发现,以前非常要好的朋友,
如今已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虽然感到非常的可惜,
但是,再想想,其实可以认识到你们,
真的是非常的高兴。
只在乎曾经拥有。。
^-^
亲爱的朋友。。。
你近来可好?

9 heart from you:

said...

你这篇也勾起了我的感触呢!人生就是这样^^

Akira 思胜 said...

我觉得我也是会变成这样...
幸好我跟朋友一星期出去至少一次呢...

bearlim said...

的确如此~
可是还是要抓紧机会找时间出去聚聚咯~
:)

~珊姑娘~ said...

对,赞同!
所以我现在也很怕现在的好朋友以后会变成陌生人。
所以更要好好珍惜友情。

~惠云~ said...

这幅画好好!简简单单很有意思!我喜欢^^

biau83 said...

To my fren:
i miss u all too...

wish you all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

迷迭香 said...

出来工作后
也多了工作上的朋友啊...^_^

jordan said...

我很喜欢那两句...以前非常要好的朋友,如今已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虽然我现在已经在社会了,但久不久我们都会出来和茶的...

Kikey Loo said...

i miss all my friends that in Malaysia....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