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奖奖奖奖

哈哈哈~~~
收到了一位刚从香港回来博友的postcard。。
谢谢你~~~珊姑娘
^-^
超级兴奋的~~~

恩。。。有一个东西要纠正下你。。。嘻嘻。。你不要介意哦~~
我的名字是 LOH CHIEW SHEH,
你写成 。。。CHIEH SHEN。 ^-^a
回答你的疑问。。
chiew sheh (pronoun as "qiu" "she"/"shell")
所以,我的华语名会是“秋诗”
福建人的发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ank you very much ~~~ pretty Shan

10 heart from you:

~珊姑娘~ said...

哎哟!!!真的不好意思呢!!!!
哈哈哈!知道了=p

你收到就好了,嘻嘻,不用客气啦!

Linus said...

好羡慕啊!
怎么我没有呢?
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很多朋友也是收到了呢!!!

Kikey Loo said...

wow.. from Hong Kong. cool~~

Ashley said...

从远方寄来的东西特别有意思哦,
下次我也要学了!

Anonymous said...

hi, give u this,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nice le!
thx me la
give it a link if u like it

迷迭香 said...

你也收到了哦...
很漂亮的明信片哦 ~ ^_^

Ashley said...

你也姓LOH,是罗吗?没遇过姓罗的福建人呢!

Carrie_Nice9 said...

原来她也有寄给你!

14 said...

圣诞节快乐。。。昨晚,我叫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在你们的袜子了。。。检查看看。。没有收到的记得拿袜子去洗咯,然后再回复我。。我会叫圣诞老人在今晚送去。。。记得配合咯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