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cleaning


Photobucket

5 heart from you:

Akira 思胜 said...

不错哦, 你画的啊?

"秋"天的"诗" said...

Akira...
谢谢。。。
嗯!我设计的。
靠着感觉设计出来的。。。

迷迭香 said...

留个位给你...^_^

~珊姑娘~ said...

画得好!!!

我空出了一点留给你呢^^

"秋"天的"诗" said...

迷迭香,~珊姑娘~
谢谢你们。。。
谢谢给我留个位子。
我也在我心里,留个位子给你们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