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很棒的一组生活哲学插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实往往都是这样!文化让我们迷失了自我,让我们不断追随现实!
我觉得人就是要学习“知足”
那样生活会过的更好,
而我,非常的满意现在的生活,
也对现在的生活感到自豪,
因为,我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在身边 ^-^
我想对看这篇文章的人们说。。。
“我爱你”
希望你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自己。

2 heart from you:

Ah-Yong said...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n today is a gift!!! 珍惜因该所珍惜的,放下因该所放下的! 哈哈哈! nice post b!!! =D

TTW said...

第一次到访,很有意思的一篇~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