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值得纪念的一天

“虽然在爱情里我不肯定我是不是标准情人,但是我可以确定,你是一个超越标准的朋友”

好贴心的一句好,就是你啦~~不要怀疑自己,哈哈。。
我想纪念这一天,所以,我就写在我这个日记里。
从你口中说出这话,真的是非常的难得。
^-^
真的真的非常的谢谢你~~
有时候呢~~你就是要那么大胆一点,
不要一直装酷酷的样子,
恩。。。我也知道,那已经是以前的你,
现在的你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很开心你的改变。
祝我们的友谊万岁。。。
记得哦~~~改次要带我去吹风,还有糖果。
哈哈哈

。。。TKF

3 heart from you:

Cruelty Boy said...

其实每个人无时无刻都在改变着自己,只是很多时候没人察觉到而已,就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他们一直都在改变着。至于所做的改变是好是坏,就见仁见智了:)

"秋"天的"诗" said...

对啊~其实每个人无时无刻在改变,
有时候,真的是连自己都不知道,
直到朋友说 “你变了”
我们通常的反应会是 “有吗?”

恩!!我也赞成你说的,
变好变坏,是见仁见智的。
有些人喜欢我们的改变,
但是有些人就不一定喜欢了。
可是, 我觉得如果改变没有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就是好事来得。

但是,你的改变,真的有让我感到意外+开心。

Cruelty Boy said...

你说得没错,很多时候,你的改变,不是全部人都可以接受的.就像你所说的,如果改变是没有对不起自己,那也是很不错的事情:)

有些人为了身边的人而改变,而有些人是为了自己而改变.无论你为谁而改变,只要是好的改变,合理的改变,我想你会为自己所作的改变感到满足的.

有时候,为了你身边最亲的人而改变,也是一种幸福呢.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想,不过我是这么想的.你,感觉到幸福吗?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