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Good News!!

“你的名字,我的姓。嫁给我,好吗?”
女子。。。点头。

是的!我要结婚了!!
^-^
已经维持了4年的感情,现在我们正准备进入另一段人生。
Photobucket

其实,早在去年12月已做了这个决定,
在这十月将穿上幸福的婚纱,
注册日子,honey说要9月9日09年,
因为他说特别,而且,伯父伯母也是在几十年前的9月9日结婚,
所以,我们就决定9月9日注册。
距离9月9日还有两个星期,
而距离我10月的婚礼还有两个月,

我接下来的post都会写些结婚的一些小事大事,准备,费用。。。等等的。
因为我想为我们的婚礼纪录一些美丽的回忆。
^-^

最幸福的事,为你准备早餐
最幸福的事,你忙绿时给你杯饮料
最幸福的事,张开眼睛你睡在我身边
最幸福的事,我害怕的时候,你紧紧的抱着我
最幸福的事,你的肩膀让我靠
最幸福的事,你温柔的手牵我过马路
最幸福的事,你会短讯告诉我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最幸福的事,我哭泣的时候,你为我察眼泪
最幸福的事,你为我买我爱吃的冰
最幸福的事,我爱着你
最幸福的事,你也深爱着我
你幸福是我最幸福的事

四年甜蜜的恋爱,谢谢你让我尝试什么叫做“爱”,什么叫做“甜蜜”,
什么叫“体贴”,什么叫“温柔”

Photobucket

14 heart from you:

小薰妈 said...

好甜蜜哦!!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也要老土的说一句:“祝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哈哈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恭喜恭喜!

xiaoyu said...

恭喜恭喜,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了。

Akira 思胜 said...

哇, 恭喜你啊!!!

你们俩要幸福哦!!!

biau83 said...

hehehee, paiseh neh ^^

baby, nini love you too~~

*muacks*

i hope tmr morning when wake up can see u in front me also, but i can't... later ur mama kill me ^o^a

淡淡viv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淡淡vivi said...

嗨~
无意间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由于我也正在筹备婚礼,所以决定追踪你的部落格,也来参考你筹备的过程~~
哈哈~~可以交流分享一下~~

淡淡vivi said...

才发现你是文莱人~~
我还没有文莱的朋友呢...

Kikey Loo said...

恭喜你们~
替你开心呢~
祝幸福美满~

Ah-Yong said...

开花了啊! 哈哈!时间过的好快. 几年前,大家从不认识到认识.现在都快变亲戚了.哈哈哈!两个不同国家都结了起来. 要好好珍惜哦! 加油~ 前面的路还很长. 哈哈哈.

祝你们甜甜都像情人节那么的快乐.

~D@[p]Hne~ said...

恭喜恭喜!!!快要做余太太了哦!!! ^^

Alex Tan said...

恭喜恭喜!!!

biau83 said...

tampin girl and yong.... strictly speaking, baby still malaysian (sarawakian), and Brunei permanent resident (anyway, she is mix of malaysian and bruneian, that is y look pretty huh~ ^^)

yong, so not really 2 different country

kakakaka~

aih....malaysia H1N1 getting worst... i dont want to wear mask for marriage registration la ~_~

思忆缘 said...

哇,恭喜恭喜!!真替你高兴呢。
祝你白头偕老,恩恩爱爱哦!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