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DIY wedding pillow


Photobucket
先看看我的成品

Photobucket
这些是买回来的布料,本来打算用紫色布,
可是第二天又换了想法,另外在买粉色的布做衣服。
结果,紫色的布,到现在还没有用,
打算,在帮我的熊熊做一套紫色系列的衣服。

Photobucket
这是我买回来的两只小熊,白色是新娘,褐色是新郎
^-^

Photobucket
这个是即将“动手术”的就枕头,
从来没有用过,所以就用里面的棉花放进我的新枕头里。
这叫做废物利用。

Photobucket
这个就是我的好帮手,
缝起来比较快,比较整齐。

Photobucket
登登。。。。做好衣服了。 。。。
(不好意思,没有拍下过程)
新娘头上有3朵粉色小花,还有珍珠。
新郎是戴上黑色帽子。
新郎的西装外套做得有点不好看,
已经尽力了。花了好久好久才完成这外套,还有新郎的裤。

Photobucket
这是要做枕头套,
量好size,我的size是8" x 11"
(好像有点大,不过没有办法,我要给我的熊熊坐上去)

Photobucket
缝好了
(在那之前,画了一张我要做的设计图)
做起工作来会比较顺利。

Photobucket
好了!!完成
过后,就设计那个蝴蝶结。
把熊熊缝上去枕头上。
戒指。。。还没有想到要放哪里,
梆在蝴蝶结上,还是给熊熊套上?

Photobucket
好有成就感的一个小作品,
它们也即将在我婚礼上出现。
要特别感谢我的妈妈,还有干妈妈给我的建议如果缝西装外套,
她们帮了我很大很大的忙。
kam xia
^-^

10 heart from you: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不错不错。。。很有心思。。。

Jess said...

不错嘛。。
祝你新婚快乐。。。

Akira 思胜 said...

做到很好看呢! 真的是有手工艺术呢!

xiaoyu said...

很美哦!为自己的婚礼花一点心思,别有一番滋味。

~珊姑娘~ said...

十月就快到了!你一定很忙碌吧!!!加油!
好替你感到兴奋甜蜜呢!
你要幸福!
要一直分享你筹备婚礼的一切!期待!

Kikey Loo said...

很漂亮~
你好厉害哦~

"秋"天的"诗"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
^-^
会一直与大家分享我婚礼的筹备的。。。
因为以后我老人痴呆症,
可以叫我孩子孙子过来这个blog看。
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我建议你买DIOR的,可以试看ms.dior(粉红色的)或是dior addict2,都是清香的!!!

迷迭香 said...

好特别哦....
太漂亮了啦 ^_^

小靈体 said...

我来探访哦,你好。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