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09.09.09 R.O.M

这一天终于到来,9月9日09年,
百年一次的日子,
很多想要结婚的新郎新娘们都会特别想要选这日子,
长长久久嘛~
我们也是其中一对选这日子注册的新郎新娘。

Photobucket
honey 帮我拍张画妆的过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她就是我的年轻化妆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国诚。。。。他是我diploma就认识的好朋友,
在kl生活的日子,多谢你的照顾。
更非常开心能看到你
^-^

Photobucket
Swee Hong。。。一个非常真的朋友。
他总是给我很多的惊喜。
swee hong,谢谢你~
相片。。。记得要给我哦~

Photobucket
当然不会少了这张,与月老和照

Photobucket
honey签名

Photobucket
我签名

Photobucket
honey 的爸爸(也是我的爸爸 ^-^a ) 是honey的证婚人

Photobucket
honey 的 妈咪(我的妈妈 ^-^a) 是我的证婚人

Photobucket
一家人的和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喜欢这相片 ^-^

Photobucket
可爱的小女生

Photobucket
这一群就是honey的 heng dai,
也是我们的99注册的摄影师,
你们的相片,不要忘了给我啊~~
weng chye, thank you for record video ^-^

8 heart from you:

Akira 思胜 said...

看了这篇都会感觉到好温馨呢!

愿你们幸福永远哦!!!

~珊姑娘~ said...

恭喜!!!

感动温馨!

你真的很美很美!!!
注册就这样的美了,穿上婚纱可以想象是个非常美丽的新娘子,叫你honey好好看住你喔!哈哈XD

真的替你开心呢^^

祝你幸福!

迷迭香 said...

恭喜你们!
祝幸福 愉快!!

Mei-Wah said...

"In a good marriage one is continuously in love, regardless of anger, hurt, or the longing to be free. The trick is to be aware of it"
(psst... got this from the net)

Congratulations!!! I wish you forever happiness and forever lovey-dovey~ :)

思忆缘 said...

恭喜你们,一定要幸福哦!:)

Kikey Loo said...

祝福你~
你好漂亮 :)

William K said...

Whether you're having a fairytale princess wedding or a simple garden wedding, I wish you the greatest happiness and a blessed married life ever!

Alex Tan said...

哇~这么快就结婚了~还以为十一月~呵呵呵~
恭喜~恭喜~
那已经搬过来大马了?

call我或email我~
016-2380083
pstan82@gmail.com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