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DIY Signature Pen


我的另外一个作品。
签名笔,恩。。不好意思,没拍到过程,
现在笔在KL,我也没有办法拍漂亮的相片来。

通常人家都是用金笔,
不过,我用的是maker pen,
因为我的签名簿是3M白色亮纸做的,所以只能用maker pen,
为了配合我的签名簿,我的笔也是用3M白色亮卡来做,
^-^
然后上面放了一个粉色的爱心,当然少不了羽毛,浪漫的嘛~
还有就是自己串一珠珠来布置它。
我一共做了3枝。

Photobucket

珠珠
Photobucket

羽毛
Photobucket

粉色爱心
Photobucket

当然少不了这些相片,
谢谢 wai chee & Donny 提供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0^

3 heart from you:

Akira 思胜 said...

下次也做几枝给我啦, 呵呵!

迷迭香 said...

厉害!!
这个也可以DIY啊....^_^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有心思。。。很美哦。。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