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DIY Wedding Light

真不好意思,到现在还是在post 我结婚的东西,
恩。。因为懒惰+忙,
所以都隔一个星期才post一两次,
不过这次很快就会post完的啦~因为下个星期开始有part time job,
会在空挡时间post完全部东西的啦~
今天,要post我其中一样很满意的作品,
就是我的床头灯,
真的是100% 自制的小灯。
Photobucket
我用白色acrylic折出一个正方形

Photobucket
然后就是准备这些材料,
(我已经弄坏了3set的灯泡,灯座)(做试验时弄坏的)

Photobucket
这是做出来的成品,
结婚当然少不了“喜喜”字,所以用了厚卡割出了一对“喜喜”
(花了一整天才割出来的,也把十根手指给割伤了)
当然红色也是少不了的,
所以,我用了红色线把白色acrylic卷起来,
效果不会很差。

开灯后的效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 heart from you:

Akira 思胜 said...

哇塞, 连灯光也能DIY? 强啊!

Kikey Loo said...

你很厉害呢!

祝福你~
大家一起加油~

Ah-Yong said...

hahahaha!!! even light also can DIY!!! steady ahh.. kiasu ahh.. hahaha~ a nice one!

Anonymous said...

Absolutely with you it agree. I like this idea, I completely with you agree.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