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DIY Wedding Guest Book

为了结婚,我真的忙上忙下,不过忙的开心
今天要post我的签名册,
也是用白色亮晶晶卡。
超级乱的地上。
Photobucket

超喜欢这种卡片,
打灯的时候会特别的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粉色的丝,亮晶晶的卡片,
简单的设计。
我的笔,我的一对新郎新娘熊是一系列的
Photobucket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名字

Photobucket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
It is full with your wish,
thank you all of our dear friends~~~

1 heart from you:

Akira 思胜 said...

我好喜欢这种设计呢!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