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2009 Chinese New Year


忙忙忙,盲盲盲。。。
天啊,2009年,真的让我喘不过气来,
终于,现在能偷懒一下,来update我的blog...
update 我农历新年期间,拍的相片。。。
Photobucket
那是1月25号晚上,12点。。。
大家都还没有睡觉,因为要迎接新年的到来,
拜拜完后,就去烧那些纸,
然后我们还有放烟花哦~~~
而且是,全kampung的人一起放烟花哦~~
嗯。。。因为技术上的问题,我没有拍到烟花 (摧心肝):(
Photobucket

第二天,到我家附近的庙拜拜祈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ao shen 耶~~
我们不是在人日那天捞。。。
是除夕夜就捞了。
那7样菜都是自己准备的哦~
我们3点下午就开始准备晚餐了。。。
到7点才开始用餐,
可见,真花很多时间。
不过是幸福的啦~
^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边捞,一边念。。。 “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发发发。。”
我负责拍照,所以没有捞到,
不知道会不会保佑我呢??


5 heart from you: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新年里过得很精彩哦!

迷迭香 said...

会的
会的
你也会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发发发...

Ksteeng1122 said...

我也祝你一切顺利~那个筷子原价是RM22一个,所以我想如果我们大家一起买的话可以拿多点discount咯~你是真得要吗?如果是,那要怎样付款呢???

Kikey Loo said...

发发发!! :D

bearlim said...

好喜欢第四张照片 :)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