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很爽啊!!!!RESIGN!!!!

Photobucket

啊!!!!今天超爽的!!!
哈哈哈!终于跟老板出气了!
恩。。。真的好好好的纪念这一天,好好的庆祝一番。
我老板是一个非常富有的老板,
但是呢~~~薪水。。。一直的托,而且曾经欠我4,5月的薪水,给也只给一个月的一半
其实呢~我是很喜欢他们的,他们人是很不错,
唯一一点让我们员工讨厌的是。。。吝啬不守信用
就连他的朋友们都说他们非常的吝啬!
今天,只给了我几百块就想打发我,
我真的是气到快吐血。
而且我也觉得他们的薪水少算给我一个月,
叫老板娘找出salary slip,用了半个小时才找出一张纸给我,
“ 很厉害,你老婆很厉害,用那么长的时间只给我找出一张纸”
“Tony,我就做到今天,下个星期起,我不会再来上班,而剩下的薪水,我也不会跟你们要了,
算我倒霉!你一直说你没有钱,好吧!那些钱就拿来捐给你们的!!”
说完,就走人了。。。
“ CS。。麻烦你留下来,好好的谈,我知道你现在还在气中,你先坐下来,我们再慢慢的谈”
走出公司的时候,听到老板对我说的话。

哇哈哈哈!!真的是够开心的,我觉得我是没有亏到咯~
因为,我私底下,有做part-time,而且都是公司的customer找我的,
就说今天好了,又多拿了几百快。。只用了3个小时的时间。
我真的是宁愿自己出去找customer,好过我跟我老板做工!
帮他们做工,钱他们自己拿,都不会给我们!
我从月头,追债追到月尾 ,我真的很像个疯婆!
如果再跟他们做一个星期,我相信我是siao了!
跟他们多做一天的工,我就死了几百亿细胞。

呼~~~~本来想把他们的相片放上来的。。。
恩。。。可是,又想留给他们一点面子。。
开心,我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
^-^
我也已经找到新工作了,而且薪水也比目前的高,
而且也只是做5天,
希望新老板人会很好!
恩。。。加油!!

7 heart from you:

Akira 思胜 said...

这样的老板啊, 很吝啬啊, 早走早好咯...
愿你的新工作会更好呢!!!

William K said...

well congratulation! well with current economy and u finally secure another job and resign from the current company that the owner never keep thr promise. Next trip to KL expense on u then. :p

bearlim said...

这种不懂的留人才的老板,不留也罢~!
你这么快就找到新工作了~加油咯!希望你明天会更好 :)

Kikey Loo said...

祝福你~

GoDBleSz said...

哈哈,恭喜你咯,终于出会一口气了...

迷迭香 said...

欠4,5月的薪水....
很不好吧...
员工也要吃饭啊 >.<"


祝新工作事事顺利!! ^_^

Alex Tan said...

東家不打打西家, 加油哦!!
打工一族就是有醬的煩惱~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