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Flood


这是发生在2月8号的事情~~~
在我外婆家乡发生了大水灾。
嗯~~~大概有一尺多那么深。
很久没有看过这样的情形了,
记得小时候,大概是小学的时候,都会常常看到水灾,然后还下去玩水,
不过现在,玩水的已经不是我了,
我负责拍照啦~~呵呵~
大人的担忧,小孩的娱乐~
这天也是我大舅的生日,生日快乐~

Photobucket
生日快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很有趣吧~~~我们车放在马路边,
然后大舅用船载我们进去(家)
这也可以算是水屋了。。。
恩。。我大舅的家是高脚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让城市的小孩子们体会一下乡下人的娱乐~
他们玩得很开心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7 heart from you:

Akira 思胜 said...

哇, 很严重的水灾啊...
没损失严重吧?

Ah-Yong said...

HAHAHA!!!! =D yeah.. it's been so long ahh... =D

"秋"天的"诗" said...

Akira。。
损失应该是有,但是并不大,
只是大舅他们觉得很麻烦罢了。。

然后,文莱政府会赞助给那些灾民,
听说,可以拿到2千汶币之外,
还有米啊~罐头之类的。。。

Yong。。
哈哈~~有点久了啦~
不过还没有一个月啦~
嘻嘻~~没有关系的啦

迷迭香 said...

看照片还以为划船乐...
那水还很干净的说 :P

小薰妈 said...

还好你亲戚家是高脚屋,所以家里没有淹水吧?

bearlim said...

好严重,看了都好心寒 >.<

Kikey Loo said...

你的照片看不出是水灾。。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