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Nana Birthday


Photobucket
em??? birthday cake yeh~~~
这次又是谁的生日呢??
铛 ~铛~铛~~
Photobucket
是我漂亮姐姐--Nana的生日~
2月19日是她的生日~
生日快乐
Photobucket
来个大合照~
Kojack, Yong Yong, Nana, Siew Ming, Pei Yun & 我
Photobucket
再来一张,honey也要拍~~

Photobucket
看到好像很好吃,可惜,我不太喜欢吃意大利餐,
那天,他们吃了好多好多,真的是够会吃。
这是我的cousin---Yong Yong,
= 幽默+爱吃(很会吃)+很爱说人生大道理+http://www.happy-stop.blogspot.com/

Photobucket
要走了,先拍个照~~~
^-^

Photobucket
Capers....
is a buffet
B$16+- / person

4 heart from you:

Akira 思胜 said...

生日蛋糕拍到很好哦!!!

~珊姑娘~ said...

迟了,也是祝你nana姐姐生日快乐。

照片都拍得很美呢。

bearlim said...

照片都好漂亮哦~~
我也祝nana生日快乐:)

迷迭香 said...

都没拍到食物哦...:P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Copyright 2009 My Memory